彩色麻袋拐走鸽子

太太不更新好难过😢

凹凸小游戏“你来做,我来猜”

注:一切动作画面请发挥各位看奇奇怪怪文的想象力👍

裁判球:大家好啊⁽⁽ଘ( ˙꒳˙ )ଓ⁾⁾


裁判球:我是你们人见人爱的裁判球540882,本次游戏由丹尼尔大人保驾护航(雷德你过来呀)✌︎( ᐛ )✌︎


裁判球:由星际财团和蘑菇研究所所长赞助播出


游戏规则如下:


.................................................................................................


1.参赛者分为abcd四对\四人,大赛方会给游戏参赛者分发手环,并会在诸多词条里选出合适的词句投放在本次游戏参赛者的手环上。ab两组随机分成两人组猜词,猜对得一分,猜错不减分,率先得两分的队赢。


2.参赛者不能互斗


3.参赛者不能互斗


4.参赛者不能互斗


.................................................................................................


裁判球:好了,现在游戏开始!o(o・`з・´o)ノ!!!


a队:金,格瑞,紫堂幻,凯莉


vs


b队:艾比,安迷修,埃米,安莉洁


c队: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vs


d队:嘉德罗斯,祖玛,雷德,银爵(凑数)


嘉德罗斯:为什么这个渣渣要在我们队里!


银爵:只是为了相互的利益而已


嘉德罗斯:渣渣你可不要拖我的后腿


裁判球:游戏开始!(∩^O^_)⊃━☆


第一局




词:白马王子


艾比:啊嘿嘿(。>∀<。),是白马王子!


金:猜对了!哇,艾比好厉害我还没开始就猜到了!


艾比:啊啊,白马王子夸我了!ヾ(✿ ▽)ノ(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被金夸很开心)




句:剑光如我,斩尽芜杂!


安迷修:哎?哎!?这串台了吧!


格瑞:?


安迷修:嗯,就嘿嘿哈哈<作劈状>,咻咻咻<到处乱窜>大概?


格瑞:?<眼睛慢慢瞪大>剑光如我,斩尽牛杂!


安迷修:牛啊,不愧是大赛第二,接近了!


格瑞:剑光如我,斩尽牛杂!


安迷修:不是不是,最后两个字,芜杂<做口型>


格瑞:剑光如我,斩尽牛杂!<坚定>


几个回合下来......


安迷修:哈...哈...<生无可恋>


格瑞:剑光如我,斩尽牛杂!<精神>


安迷修:吐血jpg


裁判球:来球,医护球球快来!


雷狮: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也有今天!




句:银爵,不要啊~附图


紫堂幻:哎哎!!!<瞬间脸红>我认输!快关掉!小斯巴达!


小斯巴达:呀!<变大挡着屏幕>


埃米:?


银爵:咳<捂嘴眼神看向别处>


金:嗯嗯,格瑞肿么啦?<眼睛被格瑞挡住>


格瑞:没什么


凯莉:哦呦~<吃瓜脸>




词:呆头鹅


凯莉:丑女开始吧


安莉洁:...嗯


凯莉:<等待ing>丑女你倒是有点动作啊!?


安莉洁:好<接住蝴蝶>


凯莉:<不耐烦,想>她要搞什么啊?难道词是发呆抓蝴蝶吗?


安莉洁:不是


凯莉:哈?!你不会是有用你那烦人的能力了


安莉洁:......<蹲下玩树枝>


凯莉:......<想>好啊,既然你听得见,那就苹果睡觉圣岛渡劫凤凰电话少女电锯......<想了一长串>


安莉洁:不是


凯莉:丑女你到底要干嘛,你真的每次都在刷新我对你的底线<拽安莉洁衣领>


安莉洁:<眨眼>凯莉,规则里说参赛者不能互斗哦


凯莉:你...!<松开>


凯莉:<想>算了,我和只呆头鹅计较什么


安莉洁:凯莉,答对了


凯莉:???(突如其来的BGM: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第二局




句:敌我之间分不清~


嘉德罗斯:渣渣开始吧


雷狮:呵!究竟谁才是渣渣可不好说


嘉德罗斯:渣渣总是喜欢多做反驳无用之事


丹尼尔:请参赛者尽快开始游戏


雷狮:......<作唱歌状>啦啦啦啦啦啦啦~


嘉德罗斯:渣渣被那个呆毛渣渣射中啦?


雷狮:但凡脑子没点毛病都不会这样


嘉德罗斯:渣渣你说什么!?


<丹尼尔一撇>


雷狮:......要不是作者不让我就给你一锤子


嘉德罗斯:要不是作者不让我就给作者一棒子


<ps:哈秋!>


雷狮:<指卡米尔>这个,<指自己>然后是嗯,<抱拳>,懂吗?


嘉德罗斯:......<思考后震惊>你俩有什么奸情!


雷狮:我TMcnd


<pss:不可以哦,我磕的是你俩哦,不可以对老婆说脏话哦>


最后两个人吵起来了,不给予扣分加分




句:老大是最棒的


祖玛:我会永远追随嘉德罗斯大人


卡米尔:我不会背叛大哥的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永远都是对的


卡米尔:大哥的平行就像一盏明灯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总是去找格瑞单挑


卡米尔:大哥总是去挑衅安迷修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的围巾经常会绊到雷德


卡米尔:大哥的头巾经常挡住我的镜头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喜欢星星贴纸


卡米尔:大哥也喜欢星星贴纸


祖玛:......


卡米尔:......


祖玛卡米尔:<握住对方异口同声>知己啊!


裁判球:呃,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祖玛卡米尔:<看看裁判球看看大哥和嘉德罗斯>他们果然很配!




词:霸道皇子落魄记


帕洛斯:啊这


雷德:开始吧,我已经准备好了!祖玛我会带着胜利回来的!


帕洛斯:我是一个人<学雷狮举锤>,然后<装柔弱倒地抹泪>啊——为什么!然后是<装雷狮打劫翻身>,嗯就这样...吧


雷德:啊!<激动💗>难道是,难道是《霸道皇子落魄记》!啊啊原来帕洛斯也看这本的吗?暗影使者大大的书都超好看的,其他几本帕洛斯也看过吗?刚刚你演的真的是太像了!简直是书里的皇子本人啊啊!原来帕洛斯还有这种技能吗!啊啊,我有点太激动了,毕竟还没有在参赛者遇到同好呢!


帕洛斯:啊...啊哈哈...是吗,我只是偶尔看到的这本书啦,哈哈<尬笑>


雷德:啊,是这样吗<失落>,不过大大的书真的很好看,安利哦,不过四本书的角色都好像雷狮啊,不过肯定不是啦,雷狮那家伙哪有这么帅这么浪漫这么感人


帕洛斯:啊哈哈...是吗?不过他们之间的故事还是有不同的凄美与情感<一个比一个惨>...糟!


雷德:你果然看过!<激动握手>


帕洛斯:等等...!


雷德: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psss:请自行想象对话>




词:帕洛斯


佩利:哈!这个也太好猜了吧!是一个会做饭的超好的人!


银爵:呵,佩利,对方仅仅只是给你一顿饭你就这样看他了吗,也太好骗了吧


银爵:知人知面不知心,你怎么知道他对你好没有什么目的,还是力量比较可靠!加入我们吧


佩利:哎,那你不是更可疑吗,而且你这么黑,一看就不像个好银啊!


银爵:...为什么要对黑皮恶意这么大!嘤嘤嘤(ooc注意!)流泪跑远˚‧º·(˚ ˃̣̣̥᷄⌓˂̣̣̥᷅ )‧º·˚


佩利:哈?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