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麻袋拐走鸽子

太太不更新好难过😢

凹凸校园论坛大型吃瓜🍉现场

关于我嗑的CP是真的,我是不是要随份子啊?

 

一楼:楼主嗑的是哪对啊?分享分享,给我们冲冲喜啊。

二楼:我是楼主,就是最近很火正在筹备出演第四季的凹凸世界里的瑞金啊!我昨天去老师办公室挨骂的时候发现的

三楼:楼主不要讲到关键时候就不讲了,发糖不发完,嫁给傅**啊!

四楼:9494!

五楼:楼主不会掉厕所里了吧?楼主,你没事吧,我这就给你叫黑哥!

六楼:黑哥一笑,生死难料。怕不是活着都给搞死了。

七楼:在的在的,我是楼主

八楼:我还是楼主,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得告诉你们吧

九楼:楼主,请不要串线好吗?我要听粮啊

十楼:既然楼主不在,那我来给大家说说我们班的事吧。雷祖你们知道吧

十一楼:哦哦!祖吹报道!我超喜欢他俩的CP!

十二楼:他们应该是剧里唯一官宣加双向奔赴的了吧,超好嗑啊

十三楼:谁说的,嗝瑞爸妈也是官宣的/滑稽

十四楼:啊这,无法反驳

十五楼:不要刷屏,我要吃狗粮

十六楼:我是之前的雷祖,就是上次我回家的路上,刚好遇上在等车的两人,然后我就躲车牌后面

十七楼:啊,这我也看见了,不过我上车早

十八楼:虽然这样说不好,但这算偷听吧

十九楼:接着就听到了祖玛像雷德告白!没想到祖玛剧中嫌弃剧外这么刚

二十楼:我不是怕尴尬吗,再说我不偷听,你们能知道这些吗

二十一楼:臣附议

二十二楼:臣附议

二十三楼:臣附议

二十四楼:臣附议

二十五楼:禁止刷屏禁止刷屏啊

二十六楼:就前两天我在我在公交站旁的便利店想着到底是买百世还是可口的时候,看见两个戴口罩的男孩子进来一开始,我还没有在意毕竟天大地大,可乐最大。结果他们两个径直来到我在的饮料柜,拿了一瓶牛奶又在柜台要了瓶常温牛奶,出去的时候我听到其中一个说‘金,借我点零钱’。啊啊啊啊啊i了i了

二十七楼:莫?所以嘞?我没有get到点,这只能算是一起走吧?

二十八楼:我是楼主,刚刚打字费了点时间

二十九楼:我还是楼主,重点不是那个一起,是金身上的衣服不合身,明显是格瑞的啊!

三十楼:西安送来贺电

三十一楼:守望星送来贺电

三十二楼:七*社送来贺电

三十二楼:这个真不知道是祝贺还是…

三十三楼:细思极恐系列

三十四楼:duke不必

三十五楼:嗷嗷,快来点糖压下去

三十六楼:我来我来,真的没有想到角色现实和距离差距这么大

三十七楼:还是我,大家先不要刷屏

三十八楼:让我发挥,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三十九楼:坐等jpg

四十楼:是佩帕哦,各位自行避雷

四十一楼:帕洛斯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帕帕现实中是现充吧,和剧里可不一样

四十二楼:而且不要太好看,啊啊啊啊啊帕帕美貌杀我,斯哈嘿嘿

四十三楼:最重要的是撩的不行,嘿嘿嘿,音乐生还成绩好,嘿嘿,还是校园文坛的暗影使者大大,简直了!

四十四楼:哎哎哎,禁止灌水啊

四十五楼:咳咳,我这叫铺垫后续

四十六楼:帕帕昨天售的小说不知道各位看了么有,结尾的四句话是藏尾啊!

四十七楼:陪怕真的,佩帕真的!是真的!kdlkdl!

四十八楼:Wc!谐音梗加钱啊!kdlkdl!

四十九楼:欸,为啥我这里没有啊,我朋友的也没有耶

五十楼:我也是,楼上的不会是骗人的吧

五十一楼:我没有,我说的都是真的!

五十二楼:我证明楼上没有说谎,我这里有!

五十三楼:我的是限量版的,有这段

五十四楼:我不是,我没有,嘤嘤嘤

五十五楼:而且上次帕总在晚上某音直播和佩利同框弹的月光,今晚月色真美,szd!

五十六楼:对对对!那场直播我看了,现场简直不要太美好!

五十七楼:我帕怎么这么有才,鹅鹅鹅

五十八楼:屁!那是我屁!

五十九楼:屁!那是我们帕!

六十楼:屁!那是佩利他帕!

六十一楼:这门亲事我同意!

六十二楼:明眼人都要看出来的问题,但那家伙就是不懂啊

六十三楼:9494

六十四楼:其实我觉得不是佩利不懂,可能佩利剧里是本色出演吧

六十五楼:自信点,把可能去掉

六十六楼:替帕难受,狗子给爷明白点

六十七楼:所以还是要果断点吧

六十八楼:是的没错,不如就今天约会,明天表白,后天领证吧

六十九楼:back不必 ,我觉得一步到位效果更好

七十楼:赞成

七十一楼:双手双脚赞成

七十二楼:这样会不会太急了,可能会吓到对方吧

七十三楼:怎么会!我个外人看着都急

七十四楼:我看本人自己也挺急的

七十五楼:不行不行,我要去写佩帕的文解解馋,泪了泪了

七十六楼:大大ID是啥,我去蹲坑

七十七楼:ID待我秃头时,你们能否成

七十八楼:\坏笑,你要这头发有何用

七十八楼:头发茂密哦(不是炫耀不是炫耀不是炫耀)

七十九楼:艹,夺笋呐

八十楼:等你秃头的时候,你应该就就没有头发了

八十一楼:笑死,你搁着搁着呢

八十二楼:话说,同人欢喜冤家18+的雷安和凯柠的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嗨呢

八十三楼:是呢是呢,不过前段时间安迷修和艾比官宣的时候可是狠狠地闹了一波了,雷安cp粉们都塌房了呢

八十四楼:鹅鹅鹅,幸好我杂食,杂食党站起来了!

八十五楼:这波是杂食党的胜利!

八十六楼:莫?我2g网了?安艾官宣了

八十七楼:哎哎哎,看了吗看了吗,星月魔女的id又发了安莉洁新的剧照

八十八楼:哦哦,赶紧去观摩小柠檬的盛世美颜!

八十九楼:这个id的号主还真是奇怪,柠檬的任何安排行程都知道,还能拿到一手资料,凯柠的同人文也写得超好磕,我都快怀疑是柠檬经纪人小号了

九十楼:粉到深处自然黑,黑到深处成小号

九十一楼:不想了不想了,乖乖等星月大大发发粮,上次大大说会在下个星期和暗黑使者大大一起开新坑耶!

九十二楼:和帕总一起开新坑!wc梦幻联动!果然是小号无疑了吧

九十三楼:已经开始期待了啊喂

九十四楼: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和帕帕是一个班的,他有次无意看到新坑标题叫《我和他不可言说的二三事》

九十五楼:哇哦!听名字就很劲爆,脑补止呀止不住~

九十六楼:我有时候就在想如果星月魔女大大真的是小柠檬认识的人,那会不会看到自己和凯莉的18+小yellow文呢?

九十七楼:好问题,好刺激,好,以后不准再问了

九十八楼: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星月大大和柠檬是互关吧

九十九楼:不会吧不会吧,我关注了他俩,柠檬也关注了,那会有这么巧的事,她就是宣我/脸红

一百楼: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一百零一楼: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一百零二楼:为什么你能发视频?

一百零三楼:为什么我要跟着为什么?

一百零四楼:秃头人们,凌晨了,我要偷偷睡觉,卷死你们

一百零五楼:重大消息,刚刚刷到京弥要发博说要发新歌了,各位猹们做好吃瓜的准备

一百零六楼:知道吗,今年是鲁某迅写《少年闰图》的第一百周年,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瓜

一百零七楼:好家伙啊,我直呼好家伙!

……

 

---------------------------------------------------------------------------------------------------------------------------------下面的楼层都是在划水,我们怎么能水文呢,所以就略过。直接跳到明天的热搜吧

 

热搜(麻烦各位想象一下样子)

1.      帕洛斯佩利官宣

2.      安莉洁剧照

3.      暗黑使者*星月魔女合作新书创作

4.      京弥新歌

5.      某同人作者剃发

6.      某校园论坛内卷

7.      作者在想怎么混字数

8.      作者想不出咋清新脱俗的混字数

9.      算了就这样吧,本来就秃

10.   佩帕花吐症下篇到底咋写啊啊啊

11.   想写新的文了,猴哥*女扮男装八戒

12.   不行,我要控制我寄几!

13.   给你们画个大饼吧

14.   脑嗨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15.   我jio 得要凑个整

评论(5)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